中建港航局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329095220.jpg

  3月28日,中建港航局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雨、院长周颖、副院长宋晓滨,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导,副总经理兼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宗小平出席座谈。

  黄雨代表学院对陈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在科技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期待双方落实校企合作协议,以项目为纽带,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补发展。

  陈浩感谢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中建港航局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建港航局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作为土木工程领域的顶尖学府,具有鲜明的学科优势,期待双方聚焦人才培养、深远海工程等领域,推进更高层次、更宽范围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雪珺,水利工程系负责人代朝猛及相关研究人员;中建港航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技术质量部和信息化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局第四分公司、设计研究院、海洋工程研究院和海达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