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东方市委书记李爱华赴八所港新港区石化码头工程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328214755.jpg

  3月28日,海南省东方市委书记李爱华赴筑港公司八所港新港区石化码头工程项目调研。他强调,要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找准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好自贸港建设利好政策,多措并举推进八所港转型升级,为推动东方在滨海城市带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期间,李爱华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八所港新港区石化码头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统筹兼顾,相互促进,狠抓工作落实,项目作为八所港新港区南防波堤规划码头奠基性工程,业主方和建设方要做好统筹工作,紧盯目标节点,协调各方资源,动态调整建设安排,全力以赴助推建设提速,大干快上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要挺膺担当,加快进度,推进项目高标准建设,筑港公司要担当央企责任,坚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水平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紧抓安全,保障施工,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要筑牢安全防线,狠抓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质量水平,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和销项,增强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各项安全举措落实落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