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学习 互促共进丨中建港航局赴中建安装开展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316164558.jpg

  3月15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带队赴中建安装开展对标交流,并与中建安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会谈。中建港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导,副总经理宗小平,中建安装集团领导刘福建、车玉敏、刘文建参加交流座谈。


  王连生对中建安装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中建港航局总体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安装作为中建集团专业公司核心力量,近年来发展快速稳健,业绩再创新高,品牌特色鲜明,管理理念好、治理能力好、经营业绩好、发展氛围好,锻造了一支敢担当、讲奉献、作风硬、能力强的铁军团队。中建港航局作为中建集团旗下唯一一家水工板块二级子企业,拥有“全国水运工程建造大师”领衔技术团队,近年来,以“同舟文化”以引领,以打造具有专业特色、国内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为己任,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在港航基础设施等投资建设领域持续深耕,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中取得新的发展成效。作为兄弟单位,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增进双方紧密联系,深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促互进、合作共赢,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专业力量。


  周可璋对王连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主营业务、市场开拓、管理提升、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同为中建集团专业公司,中建港航局承担着中建集团做大做强港航业务的战略使命,近年来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在迈向建设一流港航投资建设集团进程中取得了高质量发展成果。中建安装全面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管理筑就品质、以效率创造价值、以服务塑强品牌,坚定战略引领、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标准、强化绩效考核、营造争先氛围,努力发展成为中建集团专业化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加强战略合作,在转型升级、机构优化、模式创新、生产管理、国企改革、品牌塑造等方面,互学互鉴促提升,互帮互助促发展,为中建集团专业化战略落地、全产业链布局完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建安装企业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党建宣传片,并就各自发展现状进行详细介绍,围绕相关议题展开热烈交流。

  中建安装集团企划部、项管部、市场部、合约法务部、办公室、党建部,南京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建港航局办公室、企业管理部、轨道交通事业部、第二分公司,筑港公司第三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