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调研检查在以子企业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307083212.jpg

  3月1日至4日,中建集团副总经理马泽平在以色列拜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与当地知名企业家开展业务交流,并调研检查在以子企业及重点项目。

  在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马泽平与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会谈。蔡润表示,中国建筑在以色列工程建设领域积极作为,特别是目前在施的特拉维夫绿线轻轨项目备受以色列各方关注。作为驻以中资骨干企业,中国建筑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克服重重建设挑战,保证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希望中国建筑继续高品质做好项目履约,有力展现中国速度、中国技术和中国风格,更好造福当地人民。马泽平表示,中国建筑将在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的指导下,持续深耕以色列市场,安全优质高效推进绿线轻轨等重点项目,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经商处公参张幸福参加会谈。

  在以色列水务高新企业IDE Technologies海水淡化厂,马泽平与里尔·克罗尔副总裁就水务领域业务发展及科技创新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在科研技术、投资运营、项目联营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在特拉维夫绿线轻轨项目莱文斯基站与项目主营地,马泽平实地查看盾构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中建以色列分公司和绿线轻轨项目的汇报,并对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诚挚慰问。马泽平强调,要持续深耕以色列市场,深入落实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精准把握当地社会需求,做深做透做细本土市场;要强化履约能力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优化管控流程,加强内部团队建设,严守安全底线红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探索发展创新融合,将本土市场在水务领域的科技创新优势与国内规模优势相结合,深挖民生领域资源,因地制宜探索推进海水淡化、污水处理等项目。

  在海法新港项目考察期间,上港集团、中建港航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港口建设运营情况。马泽平表示,希望中国建筑与上港集团充分发挥各自在建造和运营方面的优势,在数字化码头等创新业务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海外部,基础部(中建基础)及中建国际、中建六局、中建发展、中建港航局有关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