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举办黄浦锤炼营(第一期)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05ffc135968691999241d024b55f7a9.jpg


2月23日,中建港航局在沪举办黄浦锤炼营(第一期)开班仪式。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开班第一课,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出席并授课。

王连生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等方面向参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他指出,要明确目标,为践行“打造具有专业特色、国内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的目标努力奋斗,一是要全力做大企业规模;二是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深化科技兴企和人才强企战略;四是要持续深化企业改革;五是要全力拓展员工幸福空间;六是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七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王连生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自身修养,成就一番事业,要坚持不忘初心、信念坚定,做到政治忠诚信念强;要坚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到使命担当精神强;要坚持胸怀大局、真抓实干,做到价值创造理念强;要坚持恪尽职守、守正笃实,做到廉洁自律意识强。


颜志凯以《奋楫争先 同舟共赢 忠诚敬业 廉洁从业 奋力开创中建港航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宣贯“中建信条·同舟文化”,并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黄浦锤炼营(第一期)培训从2月23日起至2月26日正式结束,学员主要为中建港航局总部部门副职、筑港公司总部部门正副职、直营单位及筑港公司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特大型项目经理岗位经历的年轻干部。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交流,遴选优质人才,加快优秀年轻干部组织培养,中建港航局根据中建集团《关于实施“513+X”年轻干部培养工程的通知》精神要求,由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系统培训,定名“黄浦锤炼营”,全力助推港航局“十四五”人才规划落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