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举行“回家”暨新办公楼入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体:打印



DSC_2305.JPG



  1月17日,中建港航局在虞夏大厦办公新址举行简洁而又隆重的“回家”暨新办公楼入驻仪式。

  入驻仪式现场,虹口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嵘,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共同为企业“回家”暨新办公楼入驻剪彩。

  王连生在致辞中表示,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建港航局始终与虹口区携手前行,结下深厚历史渊源。在成立以后,公司长期扎根虹口,先后担当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外高桥新港区、洋山深水港以及北外滩建设主力军重任,多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殊荣,连续跻身虹口区纳税重点企业榜单,走出了一条立足虹口、建设上海、服务全国的发展壮大之路。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中建港航局积极响应虹口区委、区政府“企业回家”召唤,把与虹口区的历史渊源推向更高水平。未来,中建港航局一定更好扎根虹口,深度融入属地,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践行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助力虹口区经济社会建设,更好担当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虹口区副区长陈帅在致辞中表示,真挚的欢迎中建港航局“回家”。2022年,虹口启动了重点企业“回家计划”,鼓励更多优质企业回搬虹口,提出了“提供企业‘全过程周期’服务”等八大举措,从政策支持、服务保障、增进交流合作等方面入手,吸引企业回归虹口扎根经营。中建港航局作为虹口区重点企业,长期稳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历年来多次获得虹口区重点企业表彰。今天,中建港航局将新址搬至虹口,顺利“回家”,将是进一步加强政企互动、助力虹口发展的新起点。虹口将更靠前、更精准、更贴心地为企业提供服务,用真金白银的投入和真心实意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虹口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中建港航局也将在虹口这片热土上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仪式由中建港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主持。虹口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主任郝立国,凉城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沈忠裕,北科创集团董事长许勤,中建港航局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在沪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