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未一行拜会广西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劼耘

发布日期:2022-12-28
【字体:打印

3李未一行拜会广西平陆运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劼耘.jpg


  12月28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一行拜会广西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劼耘。平陆运河集团总工程师韦德鉴,中建港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参加会谈。

  李未介绍中建港航局企业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他表示,中建港航局作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水工特色二级子企业,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港航投资建设集团,具备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等实力优势。中建港航局期待能成为平陆运河这一新时代“国字号”工程的参与者,充分发挥港航专业特长,在项目建设中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王劼耘对李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陆运河集团的发展和项目情况。他表示,平陆运河是建国后第一条通江达海的大运河,是广西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大战略项目,项目受到国家、自治区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欢迎中建港航局以“有实力、讲信誉”的央企担当参与到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中。

  平陆运河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第九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