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体:打印

1中建港航局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座谈会.jpg


  12月26日,中建港航局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座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中建集团会议精神、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部署、ESG管理等议题,围绕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命题进行充分研讨。

  与会领导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参加ESG管理培训,并听取《行业对标分析报告》。

  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着眼企业转型发展,深入分析各业务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于突出矛盾和“卡脖子”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共同把脉研究,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并围绕经营开拓、履约创效、管理体系优化、党的建设等内容畅谈建议、碰撞思想、谋划对策,为中建港航局下阶段发展献计献策。

  王连生在认真听取各方发言后指出,与会人员对本系统重难点工作进行充分准备和思考,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分析精准、目标明确、举措得力,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联系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可实施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深度谋划、引领发展的良好效果。会后要将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将务虚会的智慧成果转化为明年工作着力点,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王连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党组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勠力同心,坚持规模和效益并举,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团结奋斗谋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群众,通过共同奋斗实现共同富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要全力抓好“六专行动”,夯实发展基础;要抓好党建,促进健康发展;要抓牢风险防控,保障平稳运营。

  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肯定公司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从深入开展“市场营销年”活动、提高项目履约能力、提升运营质量、完善公司治理、加强ESG 管理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

  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