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中建港航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字体:打印

全景照.JPG


  11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上海调研中建港航局财务金融和法律合规相关工作。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总经理谢松陪同调研。中建港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主持会议,财务总监顾建富,总经济师武良印,总法律顾问郭树成参加调研。


王云林听取中建港航局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中建港航局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现金流管理、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与参会成员开展深入交流。

  王云林对港航局过去几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财务金融、法律合规团队各项工作给予认可。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将依法合规摆在更重要的位置;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体系建设,做好资金集中管理、司库建设等工作;要拓展战略视野、增强战略信心,抓好年内各项任务同时,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要攻坚市场营销,抢抓重大机遇,想方设法承接重点项目。

  李未表示,港航局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继续深化改革,着力解决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难题,持续在“稳增长”、“两金”压降、现金流管理、综合治理、合规管理等方面发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建港航局必将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主业,打造具有水工特色的专业公司,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

  顾建富、郭树成分别就降杠杆减负债、低效无效资产清理、重点“两金”压降等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及商务管理、合规管理、案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补充汇报。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中建港航局财务资金部、商务法务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