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2022年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体:打印

劳动竞赛启动会.jpg

  6月13日,中建港航局召开2022年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副总经理宗小平,总经理助理武良印出席会议。

  李未表示,此次会议是生产系统对中建集团和港航局稳增长专题会的进一步落实,是实现施工生产任务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各层级要正确认识、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组织再动员、再部署,尽一切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实现各级团队和干部的成长,实现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的目标。

  李未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充分调动各层级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的积极性,加强协作,提升精神状态和团队文化,创造良好氛围;二是要统筹安排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质量工作,充分认识其作为稳增长必要条件和必要支撑的重要性;三是积极争取各方的理解和支持,通过劳动竞赛活动切实达到“对公司发展有好处,对各方工作有帮助”的效果,最终获得各方对公司的积极正面评价。

  宗小平分析了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要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快速响应,大干快上。各单位要组织细化方案,确保全员行动、穿透落实,迅速掀起活动高潮,并积极沟通各方,为劳动竞赛创造条件;二是强化管理,量质提升。各单位要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达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季节性施工的安全措施,加强技术质量基础管理,健全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并以“大商务”管理为核心和链条,将各项工作串联起来,取得成效;三是加强组织,突出品牌。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考核标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加大宣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实现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稳增长目标,将劳动竞赛结果加以应用,打造成港航局品牌特色。

  会上,工程管理部详细讲解劳动竞赛方案内容。

  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各项目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