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市场营销条线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体:打印

中建港航局市场营销条线工作会议.jpg

  3月10日,中建港航局召开市场营销条线2022年度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21年市场营销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22年度工作。

  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局领导肖飞、郭导、刘同敬、傅瞿鸥出席会议。王连生指出,各级营销人员应清楚认识到建筑企业的营销没有固定规律可循,最重要的就是对客户诚信、对企业忠诚,营销的理念是不变的,营销的手段要与时俱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营销体系建设,认真落实中建港航局“十四五”规划,营销条线要制定明确发展规划、目标和路径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营销组织建设和人员配备,精挑细选忠诚度高、有担当的年轻人才去做营销;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完善营销各级例会制度,加强沟通,强化考核。

  刘同敬指出,各单位要注重营销意识的转变与提高,自我加压、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区域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刘同敬强调,近期靠能人营销,远期靠体系框架的不断完善,要坚持从量变到质变,以“设立一个点,经营一座城”的理念,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信念,用最优秀的人,做最艰难的事,达到“经营好一片区域”的目的。

  会上还进行经验交流,第一分公司、筑港第一事业部作营销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设主会场和65个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华东分局、市场经营部、投资部、海外部、基础设施部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营销副总、营销人员等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