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拜会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万毅

发布日期:2022-01-11
【字体:打印

二分党建联建.jpg

  1月10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带队拜会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万毅,双方就优化港航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洽谈交流。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严家君,中建港航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参加活动。

  徐万毅对王连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港航局近年来持续参与洋山港、外高桥港区航道疏浚业务,助力上海港口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港口航道疏浚业务的数字化、信息化集成系统研究力度,共同提升上海市港口航道疏浚管理现代化水平。徐万毅还针对季节性特点,就确保施工安全、进一步巩固项目防疫成果、持续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连生首先对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长期对中建港航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建港航局将始终高度重视业主关切,做好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履约。王连生还表示,建一项工程,出一批成果,始终是中建港航局的信条,公司将积极响应港航中心的号召,更加主动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独特优势,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共同开展课题攻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业主信任和厚爱。

  船舶(疏浚)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恳谈和洽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