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字体:打印

2-1-1.jpg

2-2-2.jpg

  6月28日,中建港航局开展“建证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上午9时,正式启动“建证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图片展启用仪式暨首场开放日。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荣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共同为图片展启用揭牌。展区主要分为三个篇章: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及系列革命精神;积蓄蓝色力量,回顾中建港航局发展历程及一代代中建港航人奋斗的果实;争当红色先锋,弘扬劳模、工匠精神,讲好企业奋斗的故事。

  同日,中建港航局召开“建证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中建港航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干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听取了先进典型的故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小结,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上专题党课;观看了《建证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视频回顾篇;1家基层党组织聚焦“开新局”交流经验做法;上海市劳模吴恺一以“建证力量·红色基因在洋山”为主题,通过TED演讲,讲述中建港航人“洋山精神”背后的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中建港航局各级党组织组织项目一线员工、工友唱响《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歌声嘹亮、情绪激昂,建设者们挥动党旗国旗,讴歌百年巨变,让红歌唱响在项目一线,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红色旋律响彻山河,流淌在每个人的心中。建设者们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建设品质工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