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轨道交通公司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2-23
【字体:打印

轨交揭牌.jpg

  2月23日,中建港航局轨道交通公司在南京举行挂牌仪式。

  据介绍,此次成立轨道交通公司,是中建港航局践行“一主多元”战略的又一生动实践,更是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力量。

  据了解,轨道交通公司主要负责开拓城市轨道、城际轨道、地下空间、综合管廊等业务板块,曾参与山东省最大的铁路枢纽站高铁青岛北站、天津地铁6号线、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首批优选项目青岛地铁8号线、胶东国际机场的重要中转枢纽胶州北站地下空间、南京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线路南京地铁7号线等项目工程建设。凭借精细的施工管理、优质的工程质量、完美的项目履约,先后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天津市建筑工程“结构海河杯”、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等省市级以上荣誉10余项。其中,所承建的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连续两年获评青岛地铁参建单位信用考核评价“A级”单位。

  轨道交通公司致力于发展长三角、山东、京津、东北、珠三角等多个区域,目前涉及南京、淮安、连云港、青岛、烟台、天津、长春等城市,所承建的轨道交通和市政工程项目对于优化城市格局、改善城市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作用,极大地满足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提升了市民生活品味,拓展了城市幸福空间。

  下一步,轨道交通公司将通过夯实发展根基、培养过硬团队、拓展营销资源等方式,实现新项目落地,打造高品质工程,营造健康发展环境,促进公司提质增效,加快推动中建港航局做大做强做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