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学深悟透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体:打印

  中建港航局属各单位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学深悟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奋进力量。

  学到深处。筑港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靶向式”专题研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讲话等内容,学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学用贯通新发展理念,全方位对标公司发展中心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做实做亮。上海海达通信有限公司党总支结合“建证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图片展,邀请上海市劳模林志强讲述奋斗故事,一同学习、回顾企业发展历程,切实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奋进中开创未来,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谋到要处。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工作相结合,切合“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开展联建工作,全面推动急难堵问题,切实为基层“把脉问诊”。第三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昂首阔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五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破解分公司发展面临的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激发分公司的底蕴优势,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干到实处。船舶(疏浚)分公司党支部根据分公司专业特色,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成效,建设好2021-2022年洋山深水港区维护疏浚项目,进一步巩固上海作为国际航运中心的地位。第一分公司党总支始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缅怀祭扫、联创共建主题党日、“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研讨等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建设好“洋山港水公铁集疏运系统临港集疏运中心二期工程——口岸堆存场地”等临港片区重点工程,“建证”荣耀和奇迹,“建证”央企担当。

  学到深处、谋到要处、干到实处,中建港航局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促进工作上求实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党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