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向党 礼赞祖国 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别样红”

发布日期:2021-10-09
【字体:打印

  中建港航局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暖人心、冒热气。

  致敬“中国红”。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最美同框”活动,与国旗合影,“建”证盛世华章,送上诚挚“筑”福;天南地北的中建港航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分布在青岛、烟台、潍坊的建设者唱响《国家》,以歌声诉说真情,表达对祖国的诚挚敬意和无比热爱之情;职工“国庆”“国忠”“国雄”“国祥”等人讲述名字由来,传递名字中的美好期冀,表达深深的爱国情怀;蔚蓝新城项目悬挂巨幅国旗迎国庆,用最美“中国红”扮靓建设现场。

  激扬“爱国情”。第三分公司与上港集团瑞祥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党史 强体魄 守初心”联建共建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第四分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前往羊台山森林公园开展爬山活动,欣赏森林公园的如画秋韵、领略体育竞技之乐、交流工作生活心得;第五分公司开展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定点投篮、拔河比赛、巨人脚步、花样五子棋等趣味比赛,燃情告白新中国72华诞。

  坚守“不松懈”。国庆节假期,中建港航局广大建设者奋战一线,节日坚守岗位,抢工期、赶进度,以驰而不息的拼搏状态,全力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十一”期间,孟加拉艾萨拉姆电厂码头工程飞灰码头完成浇筑;蔚蓝新城项目一期工程别墅区、小高层全部完成正负零节点,提前完成节点目标;洋山深水港区航道维护疏浚项目(2021年度一至四期港内航道及一至三期回旋水域)通过第三方验收测量,共计完成疏浚方量1633203立方米; 南通中天项目西侧三个泊位预制构件完成安装;沪东道路项目纵二路A段完成7050立方米浇筑;小洋山C8标项目已吹填至设计标高6.8米,累计吹填方量472万方……中建港航人用实际行动助力工程建设,“筑”福伟大祖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