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走实 中建港航局全面掀起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24
【字体:打印

  连日来,中建港航局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中心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审视和推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先学一步“快”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中建港航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强调,要根据中央和集团党组专题部署,制定专门学习贯彻方案,引领全局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王连生代表局党委就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党委统一安排,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要坚持以上率下,宣传阐释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展示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三要坚持思想引领,团队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聚焦市场营销,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为企业发展开新局夯实基础。

  丰富载体“深”学习。通过官方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开设《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各级党员干部、党员职工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展开热烈讨论;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筑港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第一议题”学习暨“靶向式”专题研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生产经营实际进行专题研讨;第二分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列入专题学习内容,制订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时间、方式和要求;第四分公司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等方法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轮流领读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交流研讨;船舶(疏浚)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深入联系点,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员职工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并将宣讲提纲发布在线上,方便广大干部员工随时学习;轨道交通事业部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要点,并通过共产党员新闻网、学习强国APP、支部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做到创新形式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