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获首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体:打印

  近日,首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共49个集体获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集体,99名同志获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个人。其中,中建港航局洋山项目总经理部获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集体,第三分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吴恺一获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个人。

  据悉,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上海市委、市政府批准,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航运工作者投身上海航运事业,进一步加快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从“基本建成”向“全面建成”迈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