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党委巡察组巡察第四分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1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港航局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中建港航局党委巡察组向第四分公司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颜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四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彭西林主持。

  颜志凯对第四分公司近两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根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带领分公司党总支和班子成员进行系统性的研究,全面部署后续整改工作;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突出短板与弱项,确保整改工作有效实施。分公司要针对反馈意见中关于区域营销、体系建设、基础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建议,聚焦价值创造能力等方面的短板与弱项,认真谋划整改工作,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念,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奋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分公司要切实带头抓好营销工作,特别是要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这一优势发展区域,发挥好全体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以优秀的营销成果来进一步稳定队伍,坚定干部职工的发展信念。

  巡察组组长梁作磊向第四分公司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指出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并针对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彭西林代表第四分公司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接受,高度重视,扎实整改。下一步,第四分公司党总支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二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三是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助推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巡察组成员、第四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第四分公司部分领导班子以视频形式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