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分公司党总支与武汉港航建设集团武汉港工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体:打印

  喜迎二十大,建证四十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聚合力,融合发展谋新篇。




图片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建港航局第五分公司党总支与武汉港航建设集团武汉港工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以党建交流为依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学习、业务交流和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凝聚合力共谋发展。


共建聚合力,融合谋发展


图片


  活动中,双方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以共建促党建  以党建带发展”开展交流,分别介绍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分享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案例,参观际华物流分拣中心项目,交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双方在港航建设领域中找准党建工作目标定位,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双方签署党建联建协议书,在后续的合作中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协力共赢,携手为湖北港航建设领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建带团建,青年勇争先


图片


  为丰富活动内容,庆祝中国共青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提升双方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加强团结协作,锻炼奋勇拼搏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以党建带团建,开展青年友谊篮球赛。


  赛场上,大家展开激烈的角逐,青春活力无限,双方球员都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充分展现双方青年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


  此次联建活动,双方明确了共建目标和任务,以党建为纽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