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聚情、聚力,总承包事业部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4-04
【字体:打印

  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以“聚心”“聚情”“聚力”的方式,以“切小口”的方法,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暖职工、聚人心”项目,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走向新时代再做新贡献。

聚心,“高效沟通”提信心。3月11日,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以“团队建设与高效沟通”为切入点,邀请资深企管顾问、实战型培训专家讲授360高效沟通课程。通过典型商务案例、古今中外典故和诙谐幽默的语言,教授沟通技巧、倾听方法、提问工具,跨部门沟通的绝招,切实强化党群干群关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激发人才活力和创造力。

聚情,“景观食堂”暖人心。本着 “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的理念,3月29日,总承包事业部上港滨江城项目部“景观自助食堂”正式开放。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项目部在“吃好”上动足了脑筋,从量、质上着手,健康的食材原料、营养的膳食结构,只要职工需要的一应俱全,早晚餐不少于8个品种,午饭不少于10个菜品,提供了自由选择和搭配的途径,变着“法子”让职工吃出满满“幸福感”。依托在建项目地域优势,坐落江边河畔,宽敞洁净的环境,透过全景落地玻璃就能观赏窗外长江口马路河的美景。“食在口,入在心,温暖而贴心”,吃的不仅仅是食物本身,更是“家”的感觉和满满的幸福感。

  聚力,“每周一课”强决心。“工余期间多学习、多充电,让自己蜕变为学习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是总承包事业部员工满意度调查中项目基层员工频繁提到的心声。为全力响应员工需求,总承包事业部上港滨江城项目、重庆中兴项目已连续三年开设“每周一讲”学习课堂。课程由项目成员自发组织,利用工余时间围绕中心工作自讲、自学。学习课堂给项目职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全方位人才,全力打造学习型项目团队,激发青年职工们学技术、争当有用人才的热情,为项目部在施工生产技术跨上一个新台阶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