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举办以色列项目务工人员家属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028155300.jpg

  1月16日下午4点,中建港航局在南通市通州区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务工人员家属团拜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通州区副区长刘学军,通州区建设局局长丁亚军,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华,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黄学建,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出席活动。本次团拜会由局副总经理傅瞿鸥主持,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建设者30名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新港。

  通州区副区长刘学军致辞,向所有奋斗在海外一线的建筑工人及其家属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建港航局能继续深化与通州建筑企业的战略合作,助力通州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硬核区,实现双方在更高层级、更宽领域的新合作、新发展。

  建设单位领导、上港集团副总裁方怀瑾,通过视频向所有建设者和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感谢中建港航局和以色列项目在面对海外疫情时压实责任,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感谢广大劳务人员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逆流而上,努力拼搏,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感谢后方家属作为最坚强的后盾,让前线“战士”无后顾之忧。

  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充分肯定了2020年中建港航局境外疫情防控及生产推进“两手抓”工作,明确了公司与海外员工共协作、与家属共进退,要求所有的境外员工,都要秉承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严格落实中建集团、公司制定的各项防疫制度和措施,持续巩固“零疑似、零感染”的防疫成果,众志成城,共同凯旋。

  通州建总作为中建港航局近40年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建设了包括洋山深水港在内的一大批国家和上海市重点项目,近6年来,又先后参与了中建港航局承建的中国驻吉布提保障基地项目、吉布提自贸区项目、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中建港航局向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希望合作让友谊更绵长,友谊让合作更久远。

  “我也想让他放心,家里我会照顾好”,建设者家属代表一言一词,表达了对前方亲人的深切思念,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建设者家属的关怀。

  期间,务工人员家属们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以色列海法港建设的一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