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每一件作品”

发布日期:2021-12-05
【字体:打印

  俗话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第三分公司王君达用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与热情带领团队出色地完成一个又一个重大项目,用他的话说“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建造精品”。

  王君达,第三分公司副总经理,曾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优秀项目经理、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建设功臣、中国建筑优秀党员等多项殊荣。2008年,王君达参与世博水门工程建设,由于L1水门施工段工期异常紧张,他提出采用防汛墙底板预制设想,缩短施工周期20天。2016年,上海市重大工程吴淞邮轮码头项目开工,王君达铆住节点不放松,13个月诚信履约,为后续项目候船客运大厅项目建设创造积极条件,也在那一年,他凭实力和业绩获评上海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建设功臣,为公司捧回上海市“白玉兰奖”、“金杯团队”等荣誉。在公司首个装配式房建项目——军工路地块开发建设项目上,王君达组织成立党工团突击队,针对PC构件施工的技术、质量、进度等关键难点“精确打击”,用“工匠精神”诠释“铸造精品、铸就诚信”,项目获评“2019年度上海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

  荣誉是实力的见证。荣誉的背后,饱含着王君达的艰辛付出。事情和事业的区别,就是看立足完成还是有着更远的目标,创造出延伸的价值。在这一点上,党员王君达始终把项目当成“作品”来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