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70丨中建港航局召开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同舟杯”龙舟争先赛

发布日期:2023-10-14
【字体:打印

WechatIMG11.jpg



  同舟七十载,奋楫新征程。10月14日,中建港航局开展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同舟杯”龙舟争先赛,庆祝中建港航局成立70周年,增强团队凝聚力,深植“争先”意识,践行“奋楫争先、同舟共赢”的“同舟文化”。


  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出席并讲话,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主持。局领导郭导、刘同敬、宗小平、顾建富,局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出席活动,局总部及各单位共计14支队伍参加活动。


  陈浩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中建港航人始终以忠诚为底色,以担当为灵魂,坚持“港航优先、多元发展”,完成“两港”重组,全面助力交通强国、航运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坚决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有力彰显中建港航人的担当。70年来,中建港航局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固牢根魂优势;坚持改革创新,锐意开拓进取;坚持团结奋斗,始终创优争先,有力担负起 “中建海军”使命。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担当“中建海军”使命,更好践行“中建信条·同舟文化”、激发“争先”特质,以梦想为舟,以奋斗为桨,同心开创中国建筑港航事业新的荣光。


  在气势磅礴的鼓舞表演中,龙舟比赛拉开帷幕。14支参赛队伍经过赛前热身和训练后,分为四组进行比赛,以计时赛的形式评选出前四支队伍参加冠军争夺赛。经过激烈角逐,船舶(疏浚)分公司代表队荣获冠军,海外事业部代表队荣获亚军,第五分公司代表队荣获季军。


897b05d8e3c487b5ba1571626b788b8b.jpg

  赛后,局领导共同推杆,宣布中建港航局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70载攻坚克难,70载砥砺前行。中建港航局秉持“奋楫争先、同舟共赢”的企业文化内涵,站在高质量发展新起点,宣贯深植“同舟文化”,拓展幸福空间,奋力提升“中建港航”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