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23
【字体:打印

111876A2610.jpg

  10月9日,中建港航局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港航局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始终。要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第二批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切实研究、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局办公室系统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当好参谋助手,更好履行岗位职责。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自身建设,为港航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