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与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0
【字体:打印

1.png

  10月20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与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在沪会谈交流。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胜民,中建三局副总经理、中建铁投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大勇;中建港航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导、刘同敬参加会谈。


  陈浩对陈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建三局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稳健,企业改革经验对中建港航局发展具有典型借鉴意义。中建港航局在智慧港口、内河水工等领域具有行业优势,希望双方在中建集团坚强领导下,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携手高质量发展。


  陈卫国对中建港航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三局与中建港航局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共同为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建港航局企业文化展厅。


  中建三局办公室、华东分局、华东公司、壹品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港航局办公室、市场经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