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会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322181843.jpg

  3月22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拜会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

  王延奎对陈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港航局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深汕特别合作区是全国首个特别合作区,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滨海新区和田园都市,是打造新时代先富帮后富、区域协调发展的生动范例和创新典范。

  陈浩对深汕特别合作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港航局市场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深汕特别合作区作为深圳第“10+1”区,对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中建港航局将持续精准对接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需求,推进品质履约,促进管理提升,期待以此交流为契机,加深双方在港航建设、基础设施和片区开发等方面合作,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高质量发展。

  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政办常务副主任吴达林,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局长温陈锦,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安等;中建港航局第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