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会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

发布日期:2024-03-20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320133952.jpg

  3月19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拜会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

  武卫东对陈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港航局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河北港口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唐山市是国家港口物流枢纽,唐山港连续两年实现全球港口吞吐量第二大成就,目前全市以“港航+”模式布局,推动市政、路桥、商住开发和新能源等领域共同发展。

  陈浩对唐山市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港航局市场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唐山市作为北方地区重要港口城市,对国家战略部署、交通物流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建港航局将持续精准对接唐山市港口发展需求,推进品质履约,促进管理提升,期待以此交流为契机,加深双方在港航建设领域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推动“唐山振强”目标早日实现。

  河北省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友东等;中建港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局市场经营部、投资部等部门负责人,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