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获马来西亚建筑行业港航海工领域最高等级(G7)资质认证

发布日期:2024-03-12
【字体:打印

马来西亚建筑行业港航海工领域最高等级(G7)资质认证.jpg

  近日,经马来西亚建筑与工程发展局(CIDB)批准,中建港航局旗下中建筑港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在建筑行业资质证书(CIDB)中增加港航海工专业(CE03)序列号,标志着公司在港航水工主责主业领域已拥有马来西亚最高等级资质。

  CIDB证书是马来西亚建筑行业最重要的建筑资质证书,共分为G1-G7七个等级,G7为最高等级,由马来西亚建筑工业发展局对申请公司的综合实力、在施项目、属地员工占比及专业持证率、政府规定专业课程结业率等进行全面评估后予以下发。该证书自2023年面向非本土公司开放申请,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共获批一般建筑工程、公路桥梁市政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安装三个专业序列资质,此次新增港航海工最高等级(G7)资质。

  此次取得的G7施工资质是CIDB许可的“竞标能力”价额无封顶、无上限的施工资质,意味着今后中建港航局在马来西亚承接工程将不再受项目规模、合同金额以及类型限制。

  中建港航局自进驻马来西亚市场以来,深耕笃行、持续发力,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做大做强马来西亚市场,承建了马来西亚槟城STP2疏浚与围堰项目等多个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