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2022年度“六个专项行动”整改暨监督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字体:打印

  5月30日,中建港航局召开2022年度“六个专项行动”整改暨监督专题会议,全面回顾局“六专行动”开展情况及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不足、查摆原因,沟通需各系统协调事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六专行动”整体开展情况,9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依次汇报了本专项推进情况,监督办公室通报了监督情况。会议最后,与会的分管领导结合重、难点事项就当前进展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未对当前工作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体系建设。各业务专项重点要通过“六专行动”进一步强化体系建设,促进基础管理提升,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力争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重点把握分管领域内的关键性问题,紧盯薄弱环节,通过“六专行动”助推问题解决和整改目标达成;三是实现上下贯通。各专项要加强对基层单位落实情况的指导,注重协同联动,及时掌握并帮助解决基层单位推进过程出现的问题堵点。

  颜志凯针对监督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聚焦。深入推进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攻克重、难点问题;二是要更响应。要响应上级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纪检系统监督发现的问题,同步纳入“六专行动”长效推进过程中;三是要更贯通。总部部门要联动基层单位将“六专行动”落地落实,打通“六专行动”落地最后一公里,保证“六专行动”直达基层、项目,真正实现“六专行动”质效双重提升。

  中建港航局“六专行动”领导小组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六专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办公室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