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承建的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全面完成主体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0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承建的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完成1#楼主体验收工作,标志着项目1-12座单体全部完成主体验收,接下来外墙保温、幕墙工程、屋面工程、机电安装协同推进,室外回填及室外配套设施相继展开,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瑞海北路,总占地3.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0栋商务办公楼,1栋办公、酒店综合楼,1栋酒店(会展)综合楼和2层商业裙房,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是山东省、青岛市重点项目,建成后的创新研究院和双创科技园座将成为科技成果向生产转化的重要桥梁,有效地解决研究院科技成果对生产的转化率问题。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等一系列服务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对新兴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