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字体:打印

  4月27日,中建港航局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传达落实集团一季度运营分析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分析一季度运营情况,研判形势、剖析问题,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准分解落实,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主持会议,财务总监顾建富作2022年一季度运营分析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发展主基调,围绕年初工作会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党建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三大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同比增长,实现了“开局稳” “开门红”。

  就二季度重点工作,王连生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实现生产经营指标稳步增长目标。二是攻坚市场营销,全力完成上半年任务目标。贯彻“经营者营销”理念,聚焦高端营销和重点项目,精心策划,抓好重大项目营销责任制;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开拓基础设施业务;积极开拓新基建业务以及产业园区建设等新业务;保持海外业务战略定力,确保海外业务稳健发展。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促改革,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战;扎实推进“六专行动”,大力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积极探索推进创新业务。四是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实施全面风险管理和合规管理。五是聚焦强根铸魂,坚定不移强党建。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严肃党风党纪整治超标接待”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

  局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