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中建港航局荣获国际安全奖

发布日期:2022-03-17
【字体:打印

111.png


  近日,英国安全委员会公布2022年ISA国际安全奖获奖名单,中建港航局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首次荣获2022年度ISA国际安全奖,实现了公司在该奖项上的“零突破”。

  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是以色列60年以来首个新开港的大型港口,也是迄今为止地中海东岸最先进、最绿色、建设速度最快的码头。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中建港航局高度重视安全风险管理,在配备中方安全管理人员的同时,聘任以色列当地专业安全顾问,督促项目实施严格遵守当地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项目安全日报、月报及安全生产例会制度,以及云监督、云检查等方式,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在保证生产进度与质量的前提下,实现项目“零事故”安全目标。

  据了解,ISA(International Safety Award)国际安全奖是国际健康与安全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荣誉之一,由英国安全委员会负责评选,旨在表彰、激励世界各地在职业健康安全、福利方面做出贡献的组织。(张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