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分公司沪东港池项目召开“5·28”重大工程节点推进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体:打印

会议现场1.jpg

  3月9日,第三分公司沪东港池项目召开“5·28”重大工程节点推进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会。沪东中华建工部部长朱益民、副部长陈献军,中建港航局副总经理宗小平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大干90天,力保5·28”劳动竞赛方案,明确各参建单位进度目标;组织项目部和各参建单位签订节点目标责任书;项目经理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如期实现节点目标。
  “5·28”节点作为沪东港池项目第一个重大关键节点,也是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的第一场硬仗,第三分公司深感责任重大,第三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炜表示:一是倍加珍惜双方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港池项目作为分公司年度重点项目,把推进“5·28”节点作为当前分公司头等大事来抓,以“咬住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尽最大努力服务好生产,服务好业主,打响今年开工第一仗;三是协调好项目部和各参建单位,凝心聚力,排除万难,全力以赴,系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5·28”节点顺利实现。
  宗小平指出,中建港航局将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精神,回报业主单位的信任和支持,并对项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争分夺秒,迅速掀起施工高潮,通过科学管理,实干90天,确保“5·28”节点目标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二是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管理相关规定,加强科技创新,强化过程管理,精细施工,建优质工程,让总包单位、监理公司、业主满意;三是优化资源配置,落实项目管理制度,加大协调力度,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环保、职业健康等各项目标全面实现;四是坚持履约为先的理念,以合同约定为原则,落实责任目标,协同作战,保质保量完成各节点,树立良好履约品牌形象。
  朱益民强调,沪东中华将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综合保障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汛期来临之前,确保完成二阶段防汛体系,为后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基础;二是要有信心也要有决心,做好技术预案,以“问题不过夜”的精神,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是要严抓安全质量,确保按照工艺、规范、制度进行施工。
  中船九院代表、振南监理代表、局沪东港池项目工作协调小组、第三分公司相关领导班子和沪东港池项目班子共21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