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2022年度生产、安全、技术质量条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2
【字体:打印

  2月21日,中建港航局召开2022年度生产、安全、技术质量条线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局副总经理宗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未肯定2021年生产、安全、技术质量系统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统一思想认识,高效推进2022年公司生产、安全、技术质量各项工作,以提高履约水平为核心,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履约和服务意识。践行对客户承诺的同时,体现主动服务客户的态度,培育忠诚客户,营造市场口碑;二是提高合约和商务意识。主动学习合约和商务知识,培育合约和商务管理人才,为项目降低成本、挖掘价值、创造价值发挥作用;三是提高安全和防疫意识。做好项目复工前的各项检查和进场前的安全教育交底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宗小平总结了2021年度履约水平有所提升、品牌创建取得成效、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的三大亮点,同时也指出了项目管理水平总体不高、科技创新力度不大、风险管控能力不足的三大差距。结合公司项目实际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工作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要有全员考核责任书;三是要有提前完工的新举措;四是要有风险防范的防火墙;五是要有创新发展的杀手锏;六是要有创造效益的基本功;七是要有人才储备的蓄水池。

  会议期间,局工程管理部和技术质量部负责人分别作条线工作报告,通报了2021年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指出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布置安排。5家基层单位代表就生产、安全、物资、技术、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交流。会议对荣获中国建筑科学技术奖、生产管理能手、优秀项目总工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设局总部主会场和25个视频分会场,共计187人参会,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分管生产、安全、技术质量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和各项目部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