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上海)总部赴中建港航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体:打印

中国建筑(上海)总部赴中建港航局开展工作交流.JPG

  1月25日,中国建筑(上海)总部(以下简称“上海总部”)副主任孙立新带队至中建港航局调研交流。上海总部副主任徐建林、杨彤;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副总经理郭导,财务总监顾建富参加调研交流。

  孙立新充分肯定了中建港航局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港航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水工板块企业,重组以来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文化融合,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不断补短板、强优势,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均实现较好发展。他回顾了上海总部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建集团上海发展战略,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中建集团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深入探索创新业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他希望港航局认真落实集团2022年工作会精神,抢抓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并要紧紧抓住中建集团基础设施转型和治理结构调整新政策,发挥专业、装备、人员优势,推动企业迈上新的台阶。

  王连生对上海总部孙立新一行来到中建港航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港航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挑战机遇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港航局将在集团党组的领导下,在上海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盯抓牢重大项目、谋深做实重大战略,做强水工特色,坚守“一主多元”业务发展定位,全力拓展战略空间,为中建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港航局的智慧和力量。

  中建港航局华东分局、市场部、投资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