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体:打印

勤俭节约.jpg


  1月14日,中建港航局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会,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港航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国家全面节约战略,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动员全局上下坚定“厉行节约、勤俭办企”,深刻认识“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重要意义,做到开源节流并重、挖潜增效并举,以“从我做起”的行动自觉,全员同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会议上,王连生对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中建集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及“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进行宣贯,并对中建港航局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勤俭办企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攻关重点任务,确保专项任务达到目标;三是要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措施有力、真抓实干。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在沪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