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设计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沪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6
【字体:打印

全景照.JPG

  12月16日,中建港航局设计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沪举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未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副总经理宗小平主持揭牌仪式。

  随着建筑企业规模增长和业务多元化发展,总承包管理模式正逐渐成为行业主流,公司需积极适应EPC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管理行业变革,此次揭牌,标志中建港航局设计院正式开始实体化运作,意义重大。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李未、朱鹏宇共同为中建港航局设计研究院揭牌。

  李未对设计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筹备成立设计研究院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李未指出,此次揭牌代表中建港航局设计院正式实体化运作,是中建港航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实践,也是中建港航局强化服务客户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重大举措,并就下一步促进设计院良好运营和优质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战略定位;二是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健全完善设计管理体系和市场化机制;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支持设计院工作,逐步打响“中建港航”设计品牌。

  中建港航局副总工程师、技术质量部总经理朱鹏宇回顾设计院的发展,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将通过引进外部成熟设计人员和内部培养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二是积极服务公司重大项目,以“双优化”为业务导向,促进设计与施工有机结合,降低施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三是积极对外承接设计项目,从规划、咨询阶段介入,尝试从“做项目”向“造项目”转变,积极开拓EPC工程总承包业务。

  设计研究院将紧紧围绕中建集团“一创五强”和中建港航局“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全力推进设计业务发展,为“十四五”末实现“再造一个港航局”目标提供坚实的设计支撑。

  中建港航局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驻沪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技术质量部、设计院全体员工参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